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西南交通大学2014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

来源:西南交通大学 2013-12-10 19:09:24

考试成绩通知

  2014年4月20日以后,艺术类考生可以在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www.AD1896.cn上查询校专业考试成绩与各省(市、自治区)校专业考试合格控制线。

  六、录取原则

  (1)文化课成绩:文科考生以考生高考成绩(含加分)作为文化课成绩。理科考生文化课成绩=(艺术类文科文化控制线÷理科文化控制线)×考生高考成绩(含加分);

  (2)录取原则:校考专业成绩×70%+文化课成绩×30%=总分。以总分从高到低排序,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,按总分顺序并依据考生专业志愿安排或调剂专业。对无法满足专业志愿,且不愿调剂者,按退档处理。招生计划10人以上的省份,校考专业成绩前三名的考生优先录取;

  七、学费、住宿费、待遇、授予学位及就业情况

  学费收费标准:据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【2004】118号批复,绘画专业学生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0元;设计学类(视觉传达设计专业、产品设计专业、环境设计专业)学生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年7200元,按实际所修学分结算。

  住宿标准:每人每年1200元。

  奖学金及助学贷款: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发放奖学金或办理助学贷款。

  授予学位: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。

  就业情况:学生毕业时根据社会需求双向选择,自主择业。本科学生中10%—15%的优秀毕业生可免试保送攻读硕士研究生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